wolfowl

wb: Elanus-XM

关于露琪亚的实力

我想为露琪亚说句公道话…
露琪亚不弱,其实露琪亚灵力和控制力强在她还在流魂街的时候就体现出来了。而且在真央灵术院里鬼道成绩名列前茅,只是斩道不是很擅长。入十三番队后本身就有成为席官的资本,只不过白哉到处找人希望她不要当上席官。
  动画初期给人一种较弱的感觉,我想很多人应该是忘记了崩玉和义骸对她灵力的损耗。我觉得露琪亚是脚踏实地进步,虽不像一护那样像开挂一样快,但很真实。
  卍解后大家争议很大,但别忘了人家是第一次卍解,还不会控制,冬狮郎完全卍解同样对自身有所消耗,只是露琪亚的更危险一些。
白哉说过,想要掌握一个卍解,至少需要十年以上的修行和锻炼,想想露琪亚当上队长刚好是有哈死后十年,人家辛辛苦苦修炼,必定有所成长,我们看到的露琪亚的卍解,还是十年前的样子。
   在露琪亚的婚礼中就有提到春水告诉露琪亚,浮竹希望她成为下一任十三番队队长,露琪亚委婉拒绝了,说自己能力还不够,要多加修炼。
  还有冰轮丸和袖白雪的对比,早在动画初期冰轮丸就被设定为最强冰雪系斩魄刀了,那还是在冬狮郎没完全卍解的情况下,再加上人家当上队长有几年了,控制能力肯定比露琪亚强。
  个人认为一个人的成长不是靠和别人比较,而是和她自身。毕竟每个人都在成长,十年里谁能说准发生了什么,但露琪亚的进步是绝对的。

  虽然很讨厌讨论战斗力,因为难免会开撕,而且这种东西讨论起来也很幼稚。可是总能看到有人说露琪亚弱弱弱,每个人理解不同这确实,但果然我还是忍不住了…

评论(7)

热度(9)